.King.CC

没打码的图可以自己做壁纸头像,禁止商用自截无授权转载

龙凤组产粮一百天计划询问!

来呀来呀

墨月冰痕:

放个预告【自断后路】_(:з」∠)_


群里有太太提议搞个龙凤组产粮一百天的计划,当然是很想搞起来的了,不过目前参加的小可爱不多,所以能不能坚持一百天也很难说……


【最主要的是太太说怕有粮吃就懒得动笔了……好想殴打太太噢。눈_눈】


因此我就很厚脸皮的问一下!!!有没有小可爱愿意参加!!!不用担心什么质量问题啊毕竟重在参与!能和大家一起为龙凤组添砖加瓦是最开心不过的事情了!


应该会挑在二月份大家普遍都在放假的时候开始,图文皆可!想要参加的小伙伴请在评论举个手,或者帮忙点一下小蓝手让更多太太看见这个计划也行_(:з」∠)_如果人数够多的话就挑个良辰吉日给龙凤组堆粮啦!这样大家也一起玩得开心!


注意!因为是龙凤组所以无论亮统还是统亮都会有,有CP洁癖的小可爱在发布或者吃粮时务必注意tag!


好了我啰嗦完了我溜了。请让我看见你们的热情好嘛|・ω・`)

评论(2)

热度(44)